Sunday, July 26, 2009

我得奖了!感觉有点难以置信



我得奖了!感觉有点受宠若惊!毕竟才刚开新家。不过,很兴奋也很开心。
这阵子,是我的人生低潮期,看见了网友们的鼓励与关怀,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请原谅之前让你们操心的我。是你们让我有勇气回来,也让我有勇气重生。虽然我们没见面,可是感觉好像认识你们好多年了。

我要谢谢妮可斯颁这个奖给我。我其实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是新家第一blog而已。不过我还是要很谢谢你,我真的很开心!

妮可斯给我的评语是:
Angel:Angel's Life
~angel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小皇后啦!但现在要改叫angel了!
~她是位很漂亮的女生!很厉害弄可爱的便当哦!希望可以再看到她弄的便当!
*瓦哟!不敢当!不敢当!我没这么漂亮拉,只是上镜而已。便当也没很厉害,更多高手比我更厉害。不过,以前做便当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现在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没在做了。我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鼓起勇气回来做便当。毕竟,调整了心情回来时,带着愉快地心情做便当,才是最好吃的。对吧?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1现在的搬出我想做个独立又很吸引人的新新女性。(不要吐,哈哈!)
2。 终于学会了怎么收拾自己的房间,折被单还有整理衣橱。以前是war of the world,现在是井井有条。哈!
3。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戴眼识人,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因为遇人不淑,搞得自己伤痕累累。
4。我跟妮可斯一样,嗜辣!而且是非常非常的辣。每餐可以的话一定要有小辣椒。以前念书
时,跟朋友比赛吃小辣椒一碗 汤的分量,结果拿了冠军。赢了100块。
5。我是超级路痴!走错路是家常便饭。
6。最近迷上健身。现在平均一个星期都会去城中的健身房2次。
7。我是‘败咖’。无论是网上,百货公司或超市我都喜欢败败败。总是败了一大堆但是又没用的。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comes with some rules: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我要颁奖了。绞尽脑汁选了7个。全部都好好,好难选!但是只有7个,忍痛先给这7位。不过,斡选的这7位大概都拿过奖了。
1。思念-鱼头的秘密基地
-我的爱人。很可爱又乖巧的一位女生。工程系毕业的哦好厉害。会帮妈妈做菜,会烘培。

2。晴妈-晴心情意
-24孝妈咪。总是给女儿小晴最好又可爱的便当和蛋糕。

3。widdy-美食阁
-2个孩子的妈妈。很厉害制作健康又营养的美食。还有杂志来访问她呢!

4。hsling-星厨房
-我的偶像。超厉害制作蛋糕,面包之类的。可以说是师傅级了,而且还是无师自通呢!

5。ching-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看似平凡简单,可是一点都不平凡简单哦。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勤力又在默默耕耘的一位女生。很厉害烘培哦!

6。Choihsia 瀞霞-我你他
-刚刚怀孕又很开朗的一位年轻妈妈。看她的部落格,都会被她直接又开心的性格感染了。

7。twister
-看了twister的部落,你的口水会直流。怎么这么多好吃的食物啊?而且全都是她亲手制做的还不吝啬的附上食谱呢!很棒的一个部落格!

9 comments:

  1. 好高兴再见到你.....真好! 加油了, angel! 也谢谢你颁的奖....

    ReplyDelete
  2. 美女!谢谢你颁奖给我,我真的还需要再加油啦!你也很棒,我把你颁给我的奖再颁给你,算是我给你的一份鼓励吧!加油!谢谢你哦!p/s小姐,你搞错啦!我只有一个孩子吧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来道恭喜了^^
    继续努力哦

    ReplyDelete
  4. 哈哈!要死咯!
    给爱人说到那么好
    我是读工程系没错,可是到底读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哈!
    乖巧??嗯..我不算咯!只是煮和烘培是我的兴趣,所以我会去做
    我最讨厌洗厕所了!!叫我扫地抹地我OK,洗厕所打死我都不干!!哈哈!
    不管如何,谢谢爱人给我这奖哦~~爱死你料~~哈哈!:P

    ReplyDelete
  5. 恭喜哦。加油、加油。你行的。 ^^

    ReplyDelete
  6.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重新站起来的=)

    ReplyDelete
  7. Angel,恭喜你得奖!
    也非常感谢你将这奖颁给了我,原来你还记得我的。。。让我很感动一下……谢谢你!

    ReplyDelete
  8. angel,
    首先恭喜你获奖了。
    不要感到不好意思,
    你过去的分享大家有目共睹,
    绝对是实至名归。
    加油~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谢谢你也把这个奖颁了给我。
    虽然此奖我已经得过了,
    不过能够再次得到你的认同,
    为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和动力。
    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9. twister,
    我也很高兴再见到你。领了酱要请吃咯,嘻嘻!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widdy,
    你怎么这么谦虚阿?你实至名归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把奖颁会给我,很开心得到你的肯定。哈哈!~不好意思neh,一直以为你有2个孩子,pai seh pai seh,以后我知道了。以后我会加油的!一起加油!

    J.O,
    谢谢你。我会加油和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