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电器新成员

最近买了个新的laptop。都是为了要cam cam>.< 旧的那架laptop坏了不想修了反正修了价钱也等于可以买新的了干脆直接买一架。这段没电脑的日子,真得是好苦T.T
买了Toshiba的。

我们家是toshiba的忠实fans,这已经是第三架了。Laptop的外侧。


选了好久终于选中了这一个。Toshiba的pro satelite L510。里面的是这样。

价钱是RM2700。

登登登登!家里还来了个新成员~那就是canon G-11。好朋友也买了一架,价钱是RM1750,可以收上16GB的
memory card。它是属于semi pro的相机,照片的清晰度一流。

而我最喜欢它的功能就是相机后面的screen可以开出来自拍^.^


哇还~买完了过年衣服,现在的我穷属了=.=

5 comments:

  1. 这架相机好啊,非常值得投资!^^

    ReplyDelete
  2. wooho...
    又有新电脑~新相机用了,爽哦~
    旅行可以拍美美照片给我看了^^

    ReplyDelete
  3. helo...can i knw u bought the G11 at where?i have interested to buy it.

    ReplyDelete
  4. 可以请问在哪买的相机那么便宜啊?现在市价都在RM1799 to 1999 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