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来自日本的面包工房


这是之前收到国外邮寄包裹,原来是好友在香港的玩具反斗城败的。好友说就知道你喜欢这些冬冬。谢谢你,真的。

很开心~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都知道我喜欢这些厨具。所以无论是出国念书旅行或是公干看到可爱的都会尽量的搬回来给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跟大家分享一下:知道是什么吗?面包工房噢。。嘻嘻,以后不用揉面揉得这么辛苦了。因为有搅拌机代劳。只要握着搅拌机上的把柄左转一分 钟,大概80下,右转一分钟,也是80下或转到成薄膜就好了。大概全程只需2到3分钟^^不需要用到大型的机器也可以轻易揉出薄膜哦。

它一套內附攪拌機一組
棒子.切割片.計量鉆板.計量杯.計量湯匙.方形模具.錐形模具.參考資料1本。

而且,日本人超贴心的。你根本不需要量什么的,他们已经是很贴心的准备好了。比如一个计量杯就等于面粉一杯。
附的计量汤池也有2边。大汤匙是放牛油和糖的,小汤匙是放酵母的。要做什么款的跟着书上的指示和分量就行了。所以都不需要再拿秤量的。
而且,分量也刚刚好。一次可以做6个。总共可以做14种不同的造型面包。

以后如果做了,再跟大家分享成品吧。

15 comments:

  1. 好像很方便的样子,不用面包机也可以揉面包哦!
    会贵吗?我想叫哥哥败一个回来给我 >.<

    ReplyDelete
  2. 这个面包工厂好可爱哦!!
    我蛮喜欢日本的东西,都做得很精致..^_^

    ReplyDelete
  3. 好棒哦!我也想要,在那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4. 我倒是非常期待看那些不同造型的面包哟!

    ReplyDelete
  5. 这个我喜欢。好赞的设计。^^
    什么时候做面包给我们吃? (期待哦)

    ReplyDelete
  6. 不必用手揉面团,
    这个最ngan我了。
    价格会贵吗?
    大马应该买不到吧!

    ReplyDelete
  7. 哇!爱人,这东东..想都知道不便宜吧~
    加上是从日本带回来的

    不过我想到的是..max能搅多少g的面团啊?哈哈~
    如果有500g的话,就真的值得买了~卡卡!

    ReplyDelete
  8. calven,
    这东西是香港的玩具反斗城买的。这里买不到的哦。日本人什么都可以做,真的很佩服他们,

    kitty,
    这个咚咚大概是2百多马币左右。它其实在日本是属于亲子玩具。就是说妈妈和孩子门也可以一起做的面包工具。它提供的工具可以做14种不同的造型面包。不过它一次只可以做6个面包,不过如果说柔软度我觉得还是比不上面包机。它可以做比较简单的甜面包之类,土司的话就不行了。你可以叫你哥哥找找看,哪一间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只知道在香港的玩具翻斗城。如果买来玩玩,真的很不错噢。

    ReplyDelete
  9. Rachel,
    我也是日本迷。呵呵,日本人真的很厉害,什么也难不倒他们。

    canary,
    这咚咚是在香港的玩具翻斗城买的,这里应该没看过叻。我也是朋友去玩时帮我搬回来的。

    vincent,
    等我有时间再作给你看。呵呵。。

    mayyee,
    如果你不嫌弃,有机会有一定做给你吃!^.^

    ching,
    我在这里是没看过,吗币大概两百多。如果这里有卖,一定很好卖。

    pei,
    等我有时间再玩^.^

    仪仪妈咪,
    对阿!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10. angel,我在马六甲的jusco看过,超想要买的,可是看到价钱,我退了几步。。。55555

    ReplyDelete
  11. 爱人,
    面粉不可能打500gram。这东西如果打500gram会坏掉的叻。顶多250gram吧。。我也不知道叻,等我玩了再跟你讲。

    frida,马六甲jusco有卖哦?你看得是多少钱的?

    ReplyDelete
  12. 我在新加坡Kiddy Palace看到,要去买了哦!!
    $29.50
    换成马币大概RM7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