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加油便当


除了assignments,最近也快被company politics压得喘不过气来。

没想到学院里看似很融洽的lecturers和tutor们,原来politics也一大堆。我插你你插我。每天都有大新闻=.=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在学院上课和教书。学生们都叫我ms.liew.呵呵(自己在陶醉~)感觉好像在发梦嘿~

很喜欢我的学生们。他们都很活泼可爱,看到他们什么烦恼都忘了。我的同学和学生们,我们一起加油吧,共创美好未来。

送大家个简单的gambade加油便当!

便当材料是糯米鸡,叉烧包和辣椒沾酱,小点心是芒果小布丁和cadbury巧克力。gambade字体是用美奶滋写的哦。

14 comments:

  1. WOW ~ 叉烧包!糯米鸡,和芒果布丁!!!我的最爱。。。都是你亲手做的吗?

    ReplyDelete
  2. 好可爱!没看过这样的糯米鸡!

    ReplyDelete
  3. 你喜欢你的工作就好了!不用再见那些无谓又无理取闹的美容什么经理!

    ReplyDelete
  4. 简单的食材也能弄得这么可爱,真是厉害。

    ReplyDelete
  5. 偷偷浮上來換氣﹐然後給妳加加游~

    ReplyDelete
  6. 我要吃。。
    啊。。。。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7. 糯米鸡 =.="
    爱人,干嘛上我喜欢吃的食物??
    坏死了~~哈哈!

    哇~还有巧克力当点心~不过我觉得cadbury太甜了
    我比较喜欢60% cocoa的巧克力~哈哈~

    那个..爱人,你跑去教书了啊?

    ReplyDelete
  8. 你当lecturer了啊?好厉害哦!应该是教美术之类的吧?(我多仙家,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来加油!

    天使,你的玩具面包几时面世?好心急哦!

    ReplyDelete
  10. 很开心见到你做那么可爱便当。。。
    希望有机会吃到你的做的便当~

    ReplyDelete
  11. 很高兴又可以看到你可爱的便当!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新工作是怎样的工作呢?你教什么?

    ReplyDelete
  13. Arrowouiz,
    pai seh neh,哈哈。。糯米鸡和叉烧包都是打包的。只是花了点功夫,装饰而已。哈哈。

    qmiao,
    哈哈,我还嫌字体很丑。破坏了整个糯米鸡呢!

    vincesepten,
    对阿。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那个美容的我睬他都傻了。

    爱人,
    原来我们都共同点叻!我真的很喜欢吃糯米鸡的。哈哈!我啊,吃巧克力就跟你不一样了。我一定要吃甜的,因为我怕苦。

    karenc,
    嘻嘻,没有拉。很惭愧呢。因为都是很简单的。

    calvin,
    谢谢你。。真的很开心!

    kiko,
    来来,不嫌弃的话请你吃^^

    ReplyDelete
  14. Gambade發音蠻可愛的。 正確的是Ganbare頑張れ,Ganbatte頑張って,都可以哦!加油,天使!
    Jeff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