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超级败家的一天

趁假日,去败家!
在鼻子买了4款鞋子,用了整近RM300。买来上班和约会穿。最爱蓝色那一双,因为颜色够特别。

现在流行格子线条衬衫搭配破烂牛仔短裤或短裙。如果可以的话,在臀部那里加个粗大的腰带会让身形看起来更有身材哦。
在padini买的,RM79.90一件。我买了2件。一件青的,一件红。

在colors败到的便宜货。RM49.00,半价。买来教课穿。搭配黑色长裤也很好看。

Giordano新推出的7分裤。超合身。我很难买到7分裤的。这件很满意。RM89.90一件。

我很注重头发。所以头发的洗发水和护法素不可以马虎。这2个牌子真的很好用。有promotion,买一送一。我跟朋友share。洗发水RM160 2支。conditioner忘了-.-d很大支,可以用很久。

在faceshop,败了2支BB Cream.它是综合了6种功能的foundation。有防晒,美白等等。RM69.90一支。遮暇力很不错,颜色会依你的肤色转变。买了一支给妈妈。也买了眼影粉红晒红,粉扑还有妹妹的眼眉笔.

在faceshop败的美白护肤品和眼霜。有toner,mosturizer,day n eye眼霜。老实说,真的不是很好用。mosturizer太油了,搞到我生豆豆。在这里,用了RM480。

买了开架式品牌majolica的眼影。最喜欢这2种色调。青色和金色的眼影盘。买青色是为了搭配之前买的衣服。RM56.90一个。青色的可以画小烟熏妆也很漂亮。

睫毛膏想买很久的了。也是majolica牌子。Lash Gorgeous WingRM40.90.不过,不会买第二次了。效果真的输loreal。Powder in puff,身体的金粉。闪闪香香买上RM150送的。

败到这么开心,背后要付出代价,哈哈=.=明天要开始啃面包了。

14 comments:

  1. angel,看你这篇败家记,有点吓到。
    在想当讲师是不是很赚钱的?

    以前等成绩的时候在nose打过工。
    不过还没遇过像你这样一口气买这么多双鞋子的customer。哈哈^@^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我觉得这种投资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3. wawawa..really buy so many things..

    ReplyDelete
  4. 那些鞋很漂亮也~
    不过真的很夸张,我想你花了超过RM500++吧?only in one day XD?

    ReplyDelete
  5. 我以为我的败家功力已经很够力了,
    想不到你比我更恐怖。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6. 厉害厉害....
    正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
    對你我真的佩服佩服.....^^
    加油哦....敗家萬歲!!!!!

    ReplyDelete
  7. 厉害!厉害!一次败四双鞋~超羡慕的说!
    我也是超爱败鞋的!尤其是高跟鞋~呵呵!
    好像很就没去败了,看来是时候去走一圈了~

    嗯,你用的那洗发水哦,我也是在用着这牌子的!
    的确不错用!有促销时真的超划算的!便宜又大支!

    嘻嘻~看到你败到那么多开心,我也替你开心呢!
    血拼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败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ReplyDelete
  8. 哈哈!爱人,我突然闪过"不能和爱人一起去逛街"的念头~
    哈哈!不然我看到你买到那么爽,我也一定会买!哈哈哈!
    nose的鞋子真的不错穿下!可惜JB好像没有..唉~
    我也想买鞋..可是这里的鞋子每双我都看不上眼!完蛋了..@@"

    我对头发也蛮照顾的!比我的脸来照顾哦!哈哈!脸的话就只是用洗脸霜,然后toner这样而已,偶尔记得的话就会做做mask..
    可是头发的话,每天都会在发尾涂上护发素,水晶油~头发越长越要照顾好发尾!不然很容易干燥和开叉
    每次跟朋友喝茶,他们都一直说我用牛奶来洗头..=.="

    化妆品嘛..我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女人..哈哈!因为我没有化妆品哦@@"
    不爱化妆,也没想过要化妆..我到底是不是女人啊?我觉得我不是!哈哈!

    ReplyDelete
  9. miu,
    哈哈,没有拉。当讲师没有你想象的多。我都是用credit card的,使用未来的钱,下个月我就完蛋了。哈哈!
    真的,没有遇过我这样的顾客,我也觉得我很恐怖,不过,女人就是喜欢败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什么宁愿不吃也要把自己豁出去了。哈哈。。

    vincent,我也觉得这投资做得过!好兄弟!哈哈

    ~ 仪仪妈咪 ~,我也觉得我太恐怖了-.-

    bluefiz,有咯。。不止阿,都超过了。。yeap,on in 1 day

    kiko,yalah..now so poor=.= buy dat time no feeling at all

    ching,我买东西的时候也没想这么多。想败就败。过瘾是很过瘾,不过信用卡帐单来的时候,恐怕那时的我会晕掉。后悔都来不及了,唉,女人就是爱败。

    joey,yeah!败家万岁!哈哈,我第一次败家竟然有人叫我加油,哈哈哈。。你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10. 妮可斯,是真的。败家真的很开心,而且又当败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还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我觉得阿没有一个女人是不喜欢败家的叻。原来你也喜欢买鞋子,找到知音人拉。以前我都不穿高跟鞋的,不过学了怎么穿高跟鞋之后,就迷上了。因为高跟鞋可以拉长你的腿,使脚看起来更芊瘦。所以,现在的我超迷高跟鞋,不过偶尔还是会穿芭蕾鞋,脚才没这么痛,要看场合。

    那洗发水真的超好用,妮妮你也很有眼光哦。这是我的理发师绍我用的,真的很满已,而且真的很划算。^.^

    ReplyDelete
  11. 爱人,
    下次你要来kl,我带你去。我尽量不买东西,哈哈,看你买就好。其实kl不是每间鞋店都好看,不过,还是有很多店可以买买到比较适用又好看的。

    哇,用牛奶来洗头。你头发一定很漂亮咯,闪闪发亮。是不是像打广告的那一种。我头发很坏了,因为又烫又染,不买好一点的洗发水和conditioner,我怕我头发会烂掉。变枯草。-.-
    讲到我的脸就伤心,那天买了那个faceshop的保养品。因为太油腻,搞到我脸生豆豆。希望可以快一点恢复。

    爱人,学化妆拉。由最基本和简单的先开始。化了装,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变好哦。

    ReplyDelete
  12. 看了你这篇,我心痒痒的。没衣服穿了,我明天一定要去败一些。

    ReplyDelete
  13. 哈哈!!看到你买的东西。。。我真的甘拜下风。。哈哈!!

    你用S字头的洗头发水啊!!不会很干吗??我很不适合用哦!!假如,我用conditional的话,颈部会很痒。。。皮肤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