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吞那满满三文治


没骗你们,我真的啃面包。哈哈!败家的下场。自己带午餐去上班。hoho~
一直以来我都是买这个面包。gardenia的breakthru。它适合想要减肥和糖尿病人士。

买了tuna in water一罐,加入美奶滋和一粒切碎了的洋葱搅拌均匀。满满的铺在面包,再铺上番茄片和黄瓜。

2片面包切半放进面包便当盒。大功告成!因为我早上7点半之前就要换好衣服换好装出门,所以都来不及做可爱可爱的便当。不好意思hor。。敢敢把这样的东西放上来-.-

7 comments:

  1. 当作清肠胃吧...看起来很营养啊...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我也一样会带面包来公司吃的,ok啦^^

    ReplyDelete
  3. 已经很有心思了啦!!我只是买便的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好像很丰富嗯~XD
    以前中学的时候,也是常带面包去吃的

    ReplyDelete
  5. 我..好像很久都没带便当了..
    上次带的时候..应该是..11年前吧!哈哈!

    以前读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都要留校上课到下午4点..早上的课上完了之后,可以休息半个小时吃午餐,那个时候我妹妹是念下午班,我妈妈总是叫她带着给我吃的便当给我当午餐~每次拿到便当就很期待里面放的是什么食物,看到喜欢的就会很高兴,看到我不喜欢吃的,当然就会很不高兴咯!都是大口大口吃下去!眼不见为净!!哈!

    好怀念那个时候哦!什么时候我可以再收便当吃呢?哈!暗示暗示中~~爱人收到了吗??咔咔!

    ReplyDelete
  6. 那个面包要 RM4.50,舍不得买哩。

    我都是自己准备早午餐便当的。午餐都是之前一天煮好,早上弄热而已。如果要早上才弄我就惨咯,因为我是6.45am出门的。

    ReplyDelete
  7. Qmiao miao,
    对阿。。最重要的拿来当减肥~~

    vincent,
    哇,男人带面包去公司,吃的饱吗?

    仪仪妈咪,
    我很多时候也是买便的,而且买便的感觉比较好吃。呵呵。买这个面包,是因为可以吃上好几天,省回咯!

    爱人,你很幸福叻。好羡慕,至少你还有个美好的便当同年。我以前都是在canteen买的。时常很羡慕哪些下课时妈妈会带饭菜来给孩子吃的同学。每天我都坐在他们隔壁看他们的妈妈煮什么。。好,我做给你!如果你不嫌弃,难吃也要吃下去哦。哈哈。就像你说的眼不见为净,哈哈!

    bluefiz,我小时候也是。每天换不同的果酱,虽然简单,不过可以吃的很开心!

    karenc,
    是咯,会比较贵。不过如果可以吃的健康就不介意咯。反正可以分几天吃啊。哇,你好早出门叻。。有时我也想前一天煮,但是最后一分钟一定放弃,因为放工会来很累了。有时候,还要收拾这个那个,=.=早上我又起步来,所以面包还是最容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