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甜甜酸酸的猪脚醋便当

我终于上便当了!这是之前作的,现在才有时间po上来。呵呵~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的真的‘金拍写’。现在,带便当上班去!

这份是我的,依旧是我的专署保温便当盒。便当菜有猪脚醋,白饭,水煮红萝卜花椰菜+蚝油,车车紫菜一片还有鱼鱼水煮蛋一颗。

这份是神秘人的。因为我只做一份,没时间做其他人的。怕说出来了,没那么好。他不吃花椰菜,所以只有红萝卜,其他的菜都一样。

lock&lock便当盒。我喜欢他们家的盒子,又大又好用。装什么都可以。超推荐的neh!

这一大壶的猪脚醋是给同事们share share的。装进保温瓶里到下午吃的时候也是热乎乎的!

今天便当的主角是猪脚醋。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猪脚醋。反正自己和家里人都爱喝,就学煮咯!

生猪脚是阿姨帮我买的。食谱配方来自ohbin家。汁很浓很稠很香。还下了很多姜哦。谢谢ohbin提供了这么棒的食谱。Ohbin家猪脚醋食谱请按这里哦!鸡蛋是自己加上去的哦^.^最开心的是同事们都说好好吃!

12 comments:

  1. 看到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2. 我最最最最讨厌就是猪脚醋了..=.="
    很不喜欢喝那个汁,如果硬要我吃的话,那猪脚会给我过滤几次我才能放进口里!哈哈!

    爱人厉害哦!连这个都会煮!!带去公司去吃哦?一打开来不是味道蛮个office在飘?咔咔!

    ReplyDelete
  3. 猪脚醋是我的最爱。不酸不爱,哈哈!
    不过我还没有在猫窝煮过,想念-ing。
    先吃你的啦!

    ReplyDelete
  4. 我不是很喜欢吃猪脚醋哦。。呵呵呵。。
    不过偶尔逼自己喝。。因为能减去油脂。。

    ReplyDelete
  5. 那个鱼鱼水煮蛋怎么弄的了?
    这么好料。。原来你也是便当达人哦!~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好棒。。。。好像吃!!!
    爲什麽沒有我的份。。。。

    ReplyDelete
  7. 哇。。。我爱吃但不会煮,每次弄都没味道。。。

    ReplyDelete
  8. 如果能当你的同事朋友真好!>.<

    ReplyDelete
  9.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吃猪脚醋。。
    我的口水流下来了,讨厌你啦~这么诱惑人的~~

    ReplyDelete
  10. Frida,
    哈哈,不要流口水。有机会我煮给你吃!

    爱人,
    你不吃猪脚醋阿?好浪费叻,这么好吃!又酸又甜超正的啦!
    哈哈,我不厉害啦。也是第一次跟着ohbin的食谱做的。哈哈,没有这么厉害啦,在飘。。不过隐瘾约约会有香味~

    joey.
    来我请你吃!几碗都可以!

    仪仪妈咪,
    你可以跟着ohbin的食谱来做。真的很够味!!

    kittymiao,
    来来,不要客气。拿去!多多都请你吃!^.^

    kiko,
    猪脚醋真的可以减油脂的吗?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到。因为我只听说吃多猪脚醋会肥叻

    ReplyDelete
  11. bluefiz,
    那个鱼鱼水煮蛋是用模型压出来的噢。

    vincent,
    哈哈,我同事也是这样说。因为每一次如果有煮的话都会顺便煮他们的一份,一起吃。

    mikiko,
    看了你这么多很想。我真的feel到你真的好想吃!哈哈,不要讨厌我拉,我请你吃!

    ReplyDelete
  12.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