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来自国外的小猪仔


前天收到来自国外的小礼物。很可爱的小猪仔~

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3 comments:

  1. 美丽的天使,是男朋友或追求者送的吗?嘻嘻,想跟你说你很漂亮,又多才多艺谁作了你男朋友一定很幸运。以前那个真的真的很不好,不要想他了。不要说你,我们都讨厌他!看你对他那么好,他却这样伤害你。加油哦~你一定会找到更爱你的人。到时候,记得把你的新爱人照片po上来跟我们一起分享。

    永远支持你的kelly

    ReplyDelete
  2. kelly,
    谢谢你。你突然这么问我,我都不知要怎么回答你。呵呵~谢谢你们真的,虽然没见过面可是你们那份诚意我是感受到的。如果真的有新男朋友了,我一定放上来给你们过目咯。哈哈,好不好?

    ReplyDelete
  3. 你好。。。这个小猪仔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