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Brian Farewell Gift


choc fudge cake忘了拍。=.=只拍了2样。

这是Brian回美国的前一天做给他的。那时的我答应了他的咖喱鸡和蛋糕都还没做。没办法了,一个人完成不了,飞车去找我的好友帮忙。

我们2个女的还真摸的,我8点多到他家去了超市买了东西再吃个晚餐摸得11点多晚上才开始。哈哈~好友做了麦片巧克力粒饼干给他,而我则是做了brian最喜欢吃的咖喱鸡还有choc fudge cake。

开工开到半夜4点完成。不过,都值得。

给白老鼠试吃的


刚刚出炉的饼干

半夜4点2个玩自拍。脸油油,头发油油,累死了。洗了澡睡多2个小时我又要爬起来回学校了。

P/s:很开心你和你家人都喜欢我的咖喱鸡,哈哈。辛苦没有白费。 Brian,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k,谢谢你的陪伴还有谢谢你驾我车的时候,把我车镜撞坏了。哈哈,没有怪你你啦!知道你有看我blog,说出来弄你pai seh一下。哈哈。。朋友我们明年再见咯^.

3 comments:

  1. 四点哦?我还在呼呼大睡……呵呵!

    ReplyDelete
  2. 你们好用心良苦喔!哈哈,他一定可以感受到你们的诚意的~

    ReplyDelete
  3. vincent,你好命咯!嘿嘿。。

    calven,
    可是他没吃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