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懒人的清粥配小菜


最近很忙,都没上来update。宝宝回澳洲了,很不舍得。而且刚巧今天2个人都不舒服,想想吃外面也闷了,就想想说学人家煮潮州粥。就找厨房现有的了。

如果你是贪方便或搬出来的,一定会发现罐头和泡面真的超好用。我简直崇拜死发明这2样东西的伟大人物。其实,泡面和罐头食物,只要稍微加点料也可以变得不沉闷而且很好吃。又省时间。

因为只有3个人吃,所以菜也没煮很多。而且真的很懒了。就开了个罐头,炒了个青菜。

豆鼓鱼比翼双飞。哈哈。我自创的名字。比翼双飞是鸡翼的意思。

做法:1。拿个深碗,把鸡翼放最底下。再把罐头豆鼓鱼淋上。
2。热水,放进蒸锅20分钟。
3。好了,拿个盘子倒扣。
4。上碟。

青菜是清炒西芹和小汽车红萝卜。

小汽车萝卜粥。很可爱的蔬菜模型^.^

还有小van

不要小看这2碗粥,吃的都撑死了!虽然简单,不过却吃的很温馨。

7 comments:

  1. ^^﹗開始有美食文章出現羅~





    http://www.ifublog.com/calvinlee

    ReplyDelete
  2. 嗯,我对你汽车萝卜非常感兴趣!哈哈,如何弄得喔?好特别喔~

    ReplyDelete
  3. 用萝卜做的车子真的很特别!@_@

    ReplyDelete
  4. 红萝卜超可爱的!你在哪里买的模型?

    ReplyDelete
  5. 罐头食品和泡面虽然方便, 但还是少吃一点比较好....好好照顾自己咯!

    ReplyDelete
  6. Calvin,
    哈哈,刚刚开始罢了。希望以后有时间可以上更多的美食。

    Calven,
    那个是用蔬菜模型印出来的,很可爱hor~相信男生都会很喜欢汽车。。

    vincent,
    虽然是普通萝卜,可是汽车造型感觉会比较好吃。呵呵

    Qmiao miao,
    很可爱hor。。我在网上买的。叫bentomarket。

    twister,
    谢谢你啊。其实我也知道不好,不过有时候真的帮了我很多。不过,我会听你话少吃点。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
  7. 啊~可爱可爱!!我也要买这种模型来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