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与外婆的对话

上2个星期外婆在厕所滑倒了。之后,就一直站不起来了。想想原来外婆也有90多岁了,之后她都一直躺在床上。那天刚巧我有空一放工就去看她。

外婆躺在床上,叫了我的名字。好开心!她认得我。因为自从滑倒了,她就一直模模糊糊的。之后,下一句话就让我的心沉了下去。她说,eh怎么你一个人来,你的拍拖呢?阿嘛很久没看到他了。

之后,我就跟阿嘛说他以后都不会来看你了,因为他现在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过得很幸福很开心。应该都不记得我是谁了。

阿嘛抓住了我的手说,你听阿嘛讲,不要伤心。阿嘛就算以后不在了也一定会保佑你找到个好老公。听了,我的眼眶又红了。

以前我总很生气阿嘛,因为阿嘛家里发生了很多事。可是现在,我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现在只希望阿嘛可以快快好起来!

11 comments:

  1. 阿嘛那番话真的很令人感动……我也深信你这么一个好女孩,一定会找到好老公的!

    ReplyDelete
  2. 对。。。一定会。。。

    ReplyDelete
  3. 好感动哦。。。我听到一定会哭得无法自拔。。。

    ReplyDelete
  4. 放心妳阿嘛會好起來的~妳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5. 就算找不到一个好丈夫也不用紧,因为你肯定会找到一个好老公,因为你的阿嘛说过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好老公的!

    ReplyDelete
  6. 祝你外婆一切安康!放心,吉人自有天相。你也要聽你外婆的話,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幸福總有一天會來到你身旁!

    ReplyDelete
  7. 祝你的外婆快点康复~
    唉呀,你还年轻。。。感情这回事慢慢来!
    你可以找到最好的~

    ReplyDelete
  8. 你一定会找到好老公的,因为那是你外婆的承诺~

    ReplyDelete
  9. angel,祝福你阿嫲早日康復哦!
    我外婆之前也大病了一場,
    在醫院住了好久,搞到每個阿姨們都好擔心。
    而且還經歷過幾個難關。。當時的我們都好擔心外婆。。
    所以我了解你的那種擔憂的心情。
    你阿嫲講得好!你一定會找到屬于你的幸福!
    所以,你也別想太多了哦!
    是屬于你的緣份,他總會自動找上門的!
    嘻嘻~到時你想拒絕也很難哦!

    ReplyDelete
  10. vincent,qmiaomiao,vincesepten,jeff,princess,Anonymous,nicoz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幸福总有一天会来敲门。而我相信它离我不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