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近


最近生病了,发烧喉咙痛, 医生说再不好就要隔离了。=.=
最近是考试季节,学生考试,我也要准备考试。可是我好懒,一点准备都没有。
最近好多报告assignment要完成,因为学生要放假了。
最近老是被老豆念叫我不要每天出夜街,老妈叫你看着我 >.< (嘿嘿,就是你啦!)
最近朋友带了我去全马最浪漫又得过奖的法国餐厅,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鹅肝,吃扒配红酒。当然价钱也贵的蛮惊人。
最近每天在数日子,希望那一天可以快快到来。
最近收到了几瓶新香水,可以每天都使用不同的味道,每天都给学生惊喜。呵~
最近又败家了,等有时间才po上来。
最近好开心,不要问我为什么。纯粹开心~

6 comments:

  1. 嗯,看到你开心,我也觉得莫名的开心!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2. 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

    ReplyDelete
  3. 最近..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事实上什么事也没做..
    最近在努力地减肥...可是没有很努力..
    最近不能做面包蛋糕,因为自己会吃
    最近慢慢开始喜欢摄影,想买部DC给自己

    咔咔!这就是我的最近,爱人~

    你的最近..很吸引人哦!那法国餐就看到我眼睛大大了,老实说,那鹅肝好不好吃?哈哈!

    我也要开心!!!!!

    ReplyDelete
  4. 美女,
    感觉你有人追了咯。
    你好脸熟,不知在哪里见过你。想起了再告诉你!
    Jack

    ReplyDelete
  5. 好好照顧身體哦!! 日本最近新型流行感又傳開了。。。好可怕的變形病毒!我看過被養的鵝只爲了鵝肝的過程,鵝們好可憐啊!!!
    開心最重要,找到了開心的方法,就好好加油下去!

    ReplyDelete